2008-12-26

I.K.U.(2000)


DENNIS HARVEY 2000年6月27日发表于《variety》


I.K.U.——日本的科幻电子情色片,在2P和3P甚至4P上用尽视觉特效。尽管如此,一贯的肉体画面还是会出现:这个类型需要重复出现的动作和图像片段,和相对来说微乎其微的故事情节和角色挖掘,最终让其成为一部极端功能性的产品,而不具可看性的叙事艺术。用乳房的话来说的话,就是“滴滴嗒嘀嘀……”当影片出现带有圣丹斯标志的画面时,离席的观众最多,而实际上同时色情画面也都是一些公园城的画面而已。这样影片得到的回复,观众的厌烦远远超过它的道德侵犯。


……


影片讲述未来一家高a科技公司用一种科技就能让人产生性快感,而这些原始的数据都是由回收的一些机器人去采集的,而影片的大多数画面就是这些采集镜头了。


……


由于影片不停的目眩头晕的视觉表象,可能只有该类型最忠诚的影迷才能忍受。在如此多的边缘影片中,它似乎有一些成为CULT影片的潜力,同时影片可以是你下次狂欢的灵感来源。演员大多是从日本色情影片行业挑选出的,调子始终且都是顶尖的。视觉包装处于该类型最前线。

Download: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cn/?d=HCDRVQP8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cn/?d=EYB7DZO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